霡霂微雨_Amanda

  p1 p2微博截图

  p3本人朋友圈截图

  

  关于这件事之前一直不太相信

  直到今天!!!

  

  与朋友对话如下↓

  

  (翻看远远的微博)

  我:欸 只知道张远这个人吗

  朋友:好像有点印象 听过

  我:你知道至上励合吗

  朋友:好像有点印象 哦哦我好像想起来了 我记得当时刘美含还说什么“至上励合都没了”来着 我还挺嗑她和至上励合的队长来着

  我:张远就是那个队长

  朋友:他们俩真的好好嗑啊!!

  我:?? 你不知道他们一直说他们俩是父女吗

  朋友:我不管 就是好嗑

  我:你说的是他吗(给他找远远的照片)

  朋友:对对!! 就是!! 欸 那唱《嘉宾》的张远是哪个啊

  我:也是他啊

  朋友:啊??? 至上励合的张远和唱《嘉宾》的张远是一个人啊

  我:他还参加过《创造营2019》呢

  朋友:他还去过《创造营》啊

  我:对啊

  朋友:信息量好大啊 

  我:网友们都说各个时期的张远各火各的我还一直不信 哈哈哈哈哈哈哈 今天终于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

  

  后来我的朋友和我说她今天像瓜田里的猹 窜来窜去

评论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